是真会轻功

wb:是真会轻功
小博小博💚健康快乐

【裴熙 x 季向空】季向空生病日记 胃疼01

就,可能不定时更新,想到哪儿写到哪儿,空哥这么好搞,再不搞我就要饿死了。

设定大概是裴熙和季向空心照不宣的暧昧期,坎儿还没迈过去,裴熙敢撩但还不敢管得太多怕招人烦的阶段。


胃疼 01


战术这个事儿,从来也不是一拍脑子就想出来的。


即使季向空是个天纵奇才的大骗子,人送外号战场欺诈师,也免不了在赛前走程序刷个夜。

临近赛季末,凤凰虽然占着积分榜首位,但和排名第二的樱峰战队差距不大,季向空手里关于这支新锐战队的资料并不完备,时间紧张,他也只能多看几遍比赛视频企图找找新想法。


眼看快要12点,裴熙关了电视准备上楼睡觉的时候,季向空正窝在电脑前面看比赛视频,右手戳在笔记本上划拉,左手虚撑在腹胃转着圈地揉按,他脸色有点发白,裴熙看着心里一紧,转身倒了杯温水,捂在手里凑到季向空旁边。


战场欺诈师神色少见的倦懒,手里的笔停下来敲了两下,又顺着手指攥进掌心,裴熙看他皱着眉往后缩了缩身子,整个后背都快陷进座椅软绵绵的布垫里,赶忙把玻璃杯放在桌上,又回手抽了个抱枕过来。

“你抱着,可能好受一些……又胃疼?”

裴熙弯腰把他攥在手里的笔抽走,季向空抬头看了看他,一开始还有点晃神,仿佛对了两次焦才看清裴熙,眼神一稳,立马又一脸嫌弃的撇撇嘴。

……变脸属你最厉害,裴熙心里暗暗叹了口气,准备听大名鼎鼎的凤凰队长怎么狡辩。

“我看林逸轩半个月内不要再想吃烧烤了,选的什么破地儿。”

“我们都没问题,是你肠胃太脆弱,叫你少吃点你也……”

“行了你,疼两下就过去了,别又念叨我。”


裴熙被季向空胡乱挥出来的手轻敲了下脑门,便从善如流地抬手把季向空的手按在自己额头,手心贴着手心,不管不顾地把手指扣进了季向空的指缝。

“你手太凉了。”

 

他侧个眼就能瞥见季向空的耳廓悄悄染了点绯红,但这耳朵的本人却口是心非地把头撇给别的方向,嗓子里沉声钻出了几声哼哼。

“你先……”

“最晚1点,上去睡觉。”

本来还哼哼唧唧的季向空听了这话立马回头瞪他,呲着牙冲他晃了下脑袋,示意他赶紧上楼别再和空哥废话,本来软乎乎被扣住的手也从裴熙指缝里脱出来,重新捡起了电脑旁边的笔。

“光顾着跟你说话这段儿都没看着,你别打扰我了。”

裴熙站直身子叹了口气,又不放心地把杯子往他旁边推了推,再三嘱咐季向空把水趁热喝了,才被空哥冷下脸叫着滚滚滚地上了楼。

 

听见裴熙关门的声音,季向空就像跳了闸的空调,恨不得立马不出气儿了,垂着脑袋轻声磕在笔记本电脑的边沿,抖着身体吐出了一口气。

……靠,真他妈疼啊。


评论(30)

热度(1331)

  1.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